La Vie Avec Amusement

月曜日, 9月 27, 2010

銀善存帶你"奔向彩虹"

鳳飛飛為台灣銀善存拍的新廣告,殿堂級阿姐改篇手本名曲,有綽頭。

中國時報【葉宜欣/台北報導】

「帽子歌后」鳳飛飛最近拍的善存、中秋禮品廣告熱播,其中〈奔向彩虹〉歌聲及華麗舞群,令觀眾大感懷念。她擔任年度代言人千萬酬勞,死忠歌迷的支持讓客戶對她寄予厚望。

兒子港腔國語化為喬段

要求完美的她拍廣告也毫不馬虎,善存廣告改編〈奔向彩虹〉一曲,廣告公司花了兩個月和她討論,她說:「歌詞要文雅,用台語念要合韻腳。」她還與編曲老師一小節一小節的確認,和聲、配器都要經她審查。廣告服裝量身訂作,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編舞,她指定在香港錄音,「歌是我要唱的,這樣唱起來才有感覺。」製作費高達500萬,工作人員說:「這已經是在拍MV了。」

拍中秋禮品廣告在兩天內跑遍桃園機場、九份等6個景點,還是走「兒子國語不標準鬧笑話」的路線,她說長年住香港,兒子國語有港腔,「豬隻不分」,因此與製作團隊討論出這支廣告。原本希望她帶「鳳子」演出,但她認為兒子不是專業演員婉拒,導演特地找香港年輕演員扮她兒子。

中年粉絲收藏人形立牌

雖然合約載明一天工作不超過8小時,但她擔心戲服、舞台裝易縐,拍攝時幾乎全站著「防縐」。她的廣告人形立牌、海報都是她已經中年的粉絲收藏品,早向店家「預約」,活動結束就搬回家。善存導演吳念真讚她青春不老:「我相信歌迷看了廣告,也跟她一起重返美好年代。」

2 Comments:

  • 嘩,仲係以前o的功架,加埋頂招牌帽同閔南話,飛姐好野!有o的似白姐姐o忝!

    By Blogger Christina, at 12:37 午前  

  • 我覺得似秋官的"養陰丸"廣告。

    By Blogger Gloria, at 8:52 午前  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