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Vie Avec Amusement

水曜日, 1月 26, 2011

秘密花園

剛買了DVD,聞說呢套劇有收視有口卑;放下日劇先追吧。

20集,追韓劇最辛苦之處就係比日劇長,而且劇情不時有點拖。韓劇仍然係不乏老套的有錢帥公子追窮家骨氣女的戲碼,學有些網友話齋,有點"流星花園"的影子。







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金朱沅(玄彬飾)和吉羅林(河智苑飾),金朱沅是挑剔的老闆,而吉羅林則一直夢想成為動作導演,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,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,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。

打打鬧鬧的冤家戲就預左,玩埋交換靈魂的橋段就有點神怪;本來加插點天馬行空並無不妥,但不時當交換了靈魂的兩人獨處時,鏡頭會回復番其本來相貌來對話,就睇得有點亂。











男主角玄彬真係瘦左幾個碼,完全認唔出佢當年"金三順"的影子;而且家陣酷似台灣的楊祐寧,可能先入為主,整套戲好似楊祐寧講韓文般,好鬼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