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Vie Avec Amusement

水曜日, 10月 12, 2005

吓!元暢都有黎香港睇Rain?!


鄭元暢、阮經天跟著恩師洪偉明到香港聽Rain的演唱會,拍宣傳照時,還穿上與Rain相同的百萬LV皮衣,讓他直呼開心。

自從今年3月在北京的「百事音樂頒獎典禮」中,看過Rain的8分鐘舞蹈之後,鄭元暢就被Rain的舞台魅力收服,「哇,真的很 厲害,很有魅力,我在家族網站跟fans分享,結果就收到一大堆Rain的相關產品。」鄭元暢笑言,「『浪漫滿屋』都還沒上,fans就先送我盜版片,當然我還是有看電視播出!」

鄭元暢說,他計畫赴港已經好一陣子,還把Rain的南韓演唱會DVD看到爛熟,「結果啊,就是看太熟,連歌單我都會背了,到現場 看,反而覺得好像都看過。」小綜笑說,Rain的脫衣、狂舞他都知道在哪段出現,只因坐第一排,爆破時太靠近,讓他嚇得從椅子上 彈起來。

回台後,鄭元暢進棚拍宣傳照,造型師借來的第一套衣服,就是Rain在香港剛下飛機時穿的LV皮衣,「哇,穿起來感覺真不賴,不 過我還沒富豪到要買啦。」

OMG
怎麼我跟元暢那天在同一個空間之下,
我也沒發覺,我就坐在後幾排而已,
傷心ing..........

6 Comments:

  • 佢都係8號睇o羊?

    By Blogger vanannie, at 11:32 午後  

  • 我諗應該係9號囉;佢8號係台北有簽名會。不過早知我可以接機呀嘛。

    頂!徙料!!!!!

    By Blogger Gloria, at 11:46 午後  

  • 阿四,你真係走寶喇......!!

    By Blogger Christina, at 12:14 午前  

  • ah ya.....wonder if they were here for overnight or not...cuz, Mr. Hong usually stay in my hotel.....

    By Blogger Salad, at 1:01 午前  

  • 你check唔check得返d booking?

    By Blogger Gloria, at 1:04 午前  

  • 算罷了,阿四,
    你同巨都係...無緣分了,哈....
    你米當知道同巨一起睇過羅,
    甘樣會吾會好d呢,哦?!

    By Blogger 阿二, at 12:18 午前  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