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Vie Avec Amusement

日曜日, 12月 17, 2006

不能結婚的男人












天寒地凍,家向西北梳化對窗食正風既我,窩喺屋企將自己捲住喺張被裡面,開呢套台北新鮮"空運到港"既2006年夏季日劇「不能結婚的男人」。

高佬阿部寬,每次見到佢個樣都想笑。

其實佢唔係生得騎哩,但自從幾年前開始做攪笑角色後,形象太深入民(我)心。

阿部寬飾演一位充滿才華的建築設計師,
獨身、富有、有品味
這樣的男人應該是極受歡迎的鑽石王老五,
但他的性格卻十分乖僻超自我中心、
完全不顧別人感受、我行我素、討厭虛偽
但他卻很享受這種獨身的生活
每晚親自下廚泡製美味的晚餐,
然後一邊喝青汁一邊聽古典音樂
與趣是租借外國連續劇(很想租成人影帶但總是租不成),
到便利店買日用品和食物
在他眼中,結婚是會害了自己,

他從來沒想過因為肚痛被鄰居的国仲涼子送到醫院
在那裡他們遇到一個性格有點倔強的女醫師夏川結衣
從此三人就成為朋友........

阿部寬那種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充滿喜劇細胞。

對結婚無乜期望都係我自己寫照吧(可惜我只係識microwave cooking,哈哈)。

1 Comments: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<< Home